淮矜.

这是个无情的鸽手

自我介绍

—您安,在下淮矜

—称呼随意,您开心就好

—坐标山东,底层文手(我超废×)

—是个孩厨!

—历史爱好者!!超级喜欢历史!!请务必让我呆在教室里上一天的历史!!

—雷点:cp杂食党!!但是有点点雷我喜欢的耽美cp其中一方BG向><。以及拆BG官配组BL和拆BL官配组BG我劝你爬开些不要在我面前舞^L^

—主推:王耀/时透无一郎/苏子瞻/北京烤鸭

—现主混APH

—混的二次圈子:

✨APH:

其实是个全员厨!全员杂食向!

主推cp红色组/味音痴/水油组

✨墨魂:我超爱子瞻哥哥和易安姐姐!!(对于子瞻哥哥会有梦女发言×不嗑他有关cp向×)

✨学科拟人:历史我超爱!!!!!历治本命cp我磕爆!!!

—混的三次圈子:

✨明星:丽颖和书欣!!

✨少主且慢行:花田错/一步之遥szd!!!

【其他待我跳坑再补充(bushi)】

—超想扩列!!!!不过我不大会说话可能会躺列但是空间点赞我超会(?)

—对于主推会有梦女发言,慎扩×

—雷我本命cp的也不要来啦><

—门牌号:1735619648

—欢迎来找我玩!!!

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7)